南矜無年

@米饭团
你要快乐

【左邓】成瘾

*fork昂&草莓蛋糕cake音

*带一点点豪丞

*ooc严重,勿上升

*具体设定问度娘

(我就是懒得去度娘复制粘贴)

*校园小甜文

*3.5k+








这个设定等了大半年就找到两篇文,只能自己来了,头一回写,呜呜呜肯定又写废了🚬🚬🚬

————————————————————————




00.


“草莓蛋糕很腻,但是你很上瘾。”




01.


头顶传来的铃声打破了原有的沉寂。



“喂!左航干饭喽!你咋搁位置上不动!这不是你的作风啊?!”



左航本来还趴在桌子上被张峻豪这大嗓门一喊,也没了睡意。



“张峻豪你管我啊?你再不去,食堂没饭了吧!”



张峻豪甚至还思考了两秒然后突然恍然大悟般地冲向了食堂。



左航笑了笑,暗骂张峻豪蠢。



最近左航吃什么都没味道。




上次去吃火锅特地点了特辣的结果就是张峻豪嘴辣成了香肠,自己吃不到啥味儿?除了烫点?





张峻豪回去差点问候了左航祖宗十八代。





但是他也不好说什么,毕竟左航请的客…




左航已经开始怀疑自己分化成了fork。





但是这么小的几率就这么轮到自己了?





但是他也无法确定。





你问他为什么不问张峻豪?




张峻豪他懂个屁?





干饭王从此陨落。




一天比一天过去,张峻豪实在是看不下去左航这种行为。




“左航,你干嘛不去食堂吃饭,你是不是有啥好吃的藏着?兄弟一场,你就如此对我?”





“儿啊,没胃口而已。”





“我不信!”




“你爱信不信。”




兄弟情破裂。




“恩恩~”



张峻豪又跑去找穆祉丞。





“张峻豪你正常点。”




“emmm左哥最近有问题啊,他不去食堂吃饭,还说自己没胃口,以前他那脱缰野马的速度你也见过吧?”




“能有啥?估计分化成fork了。”




“对~我怎么没有想到!”张峻豪猛的拍完桌子,就引来了全班的注视。





“恩恩,我好像最近也没胃口啊啊啊啊啊我不会也……”




“你打住吧,你一天八顿饭,鬼信你。”





张峻豪就抱着穆祉丞的手臂在那里哭喊。




“啊啊啊啊恩恩你居然不相信我啊啊啊啊!”






02.


左航只能硬着头皮吃饭。





反正吃啥都一个样。






还是那个燥热的夏天,他听见耳边汽水滋滋冒出的气泡声,看见张峻豪手里的橘子软糖,选择了视而不见,趴在桌子上席卷袭来的睡意。




一阵陌生的男声才让他抬起了头。





“大家好!我是邓佳鑫。”





班主任让他去找个位置坐下,他坐到了左航前面。






其实邓佳鑫还挺好看的。

第一次看见邓佳鑫的左航这样想。





翻着书看着题,和嘴里的东西一样都让人索然无味,在草稿纸上抱着不明的情感写下了邓佳鑫的名字,但是他写成了邓夹心。





他也不去想错别字了,一切都很莫名奇妙,莫名其妙地喜欢写你的名字。




教室里安安静静,一股味道穿过烈日的灼热被左航捕捉到。





草莓蛋糕,腻得人心慌。





他四处张望了一下,没有人吃草莓蛋糕。





但是草莓混着奶油的淡淡香味飘来,让人想一口吞下 。




左航只当自己饿昏了,他不太爱吃甜食,但是很喜欢吃橘子软糖。





但是这股味道好像越来越清晰。




左航觉得这股味道真的让人上瘾。






他把头往前倾了倾,才发现草莓蛋糕的味道好像是邓佳鑫身上的。






于是他凑近了一些,又闻了闻,真的好香。







张峻豪就是他同桌,看见左航跟个傻子一样凑到新来的同学那,用着小声音跟左航说话。




“左航,你怎么跟条小狗一样往人身上凑?”






“你没有闻到吗?草莓蛋糕的味道?”





张峻豪也往那凑了点,用鼻子吸了吸。





然后又回到原本端坐的姿势。






“哪来的草莓蛋糕味?你是不是饿傻了?”






“不可能啊我这特别明显的!”






“左航!张峻豪!聊什么悄悄话?出去聊!”






难兄难弟就要一起站在教室外罚站。







“左航真没有草莓蛋糕的味道啊!况且谁没事来教室吃蛋糕?”






“但是真的有啊!”左航急得拍着自己的手。






“不信你问恩恩,我就不信他也闻到了。”






“张峻豪!就你有对象!天天炫!我看穆祉丞现在都不想理你了。”






“你少挑拨离间!!!你没对象你就是嫉妒!”






左航冷笑一声。





“他看上你也真是奇怪。”





“诶?我怎么了?他不能看上我?我这么帅好嘛?人格魅力太大,没办法,哎!”






左航翻了个白眼。






两人就这么互啄,下课铃也没听见。





“你俩吵啥呢?”

穆祉丞从他俩出门就一直看着这两人,结果越看越不对劲,幸亏老师眼瞎根本不在乎窗外事。






“恩恩啊~他非要说你不想理我了还说什么闻到了草莓蛋糕的味道,哪里有嘛!”




“张峻豪你正常一点和我说话,别像波浪精一样。”




“话说草莓蛋糕的味道我也没有闻到。”






“你看我说什么?左航,就你一个人闻到了!”






“不应该啊。”

左航进了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那对已经不知道去哪了。







左航翻了翻自己的草稿本,发现自己草稿本上的邓夹心旁边写着“是邓佳鑫”。






虽然说自己知道是错别字但是多少有些不好意思。





写别人名字不但被抓包还写错了让人看见了。







秉持着社牛的基本,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事情。





但是他现在就是很在意邓佳鑫的想法啊!





无所谓了十几年,左航才遇上让自己在意的事情。






邓佳鑫刚从教室外走过来。




“emmm那个邓佳鑫……”






“嗯?”




邓佳鑫转过了头,左航撞上了邓佳鑫带着水光的大眼睛,还混着那股草莓蛋糕的味道,邓佳鑫看样子刚刚去洗了把脸,未擦干的水珠顺着脸边划过,额前的些许发丝也被打湿,整个人泛着诱人的粉色。





左航吞了吞口水,看着邓佳鑫由于夏天穿的稀少的衣服而露出的隐隐锁骨和白皙的肩脖。






“嗯?同学?”

邓佳鑫被盯得不自然,毕竟眼前人盯自己的眼神真的好像要把自己吃了。





“啊不好意思,我刚刚把你的名字写错了。” 






“没事!我也有问题我好像不该看你的草稿本。”

邓佳鑫笑了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眼前人看着有点傻才笑的。







邓佳鑫笑起来好好看。

第一次见邓佳鑫笑的左航这样想。







“那我可以叫你夹心嘛?”





刚问出去的左航就后悔了,不是怎么会有人刚认识第一天就给人起外号的?







“可以的。挺适合我的。”




绝对不是心理作用,那股草莓蛋糕的味道好像更加浓烈了。




左航的心脏也随着邓佳鑫的笑容撞个不停。






左航不相信一见钟情的烂俗戏码,但是遇上了邓佳鑫,他又不得不承认,他愿为之成为一个烂俗的人。







爱意就藏在那股草莓蛋糕的清甜里。







“夹心,这题你会写吗?能不能教教我?”






突然的称呼让红晕坏心眼地爬上了邓佳鑫耳尖。







怎么会有人自来熟到这种地步的?








左航才不是去问题目的,只是去闻味道的。








结果就是张峻豪和穆祉丞在旁边看到疯狂咽口水的左航。






“你说,左哥这忍得不辛苦嘛?何苦为难自己往上蹭?”







“鬼知道,别哪天真忍不住给人啃了。”






哎!两个小脑袋瓜凑在一起低头叹了口气。





这样下去不行啊。



03.



“左航!你不是不吃甜食嘛?你最近怎么天天在寝室吃草莓蛋糕!”






“我又喜欢了不行吗?”






“你不是没味觉吗?有味觉的时候不喜欢,没味觉爱上了?哦~对没错你是不是画饼充饥?”







“什么玩意儿?去一边的,我总不能饿死我自己。”








“太辛苦了,左航,要不你还是去跟邓佳鑫说一声让你啃一口吧。我相信他一定会理解你的!”




张峻豪拍了拍左航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劝到。




“滚!”左航咬牙切齿地瞪了张峻豪一眼。






张峻豪又鬼哭狼嚎地黏上了穆祉丞。





这样下去真的不行啊,左航真的快饿出重影了。





放学回家,左航一个人拖着书包在阳光下的巷口旁,影子被拉得好长好长,低着头撞到了一个充斥着草莓蛋糕味道的人身上,饥饿感瞬间袭来,抱着人不撒手。






“左航你怎么了?”






“饿,好饿。”






左航的头就埋在邓佳鑫颈窝里,吸着那股香味。






闷闷的嗓音,好像有点可爱。





邓佳鑫笑了笑,用问小孩子一样的语气问左航。




“那你想吃什么?”






“我想chi你。”




左航抬了抬头,就凑上了溢出草莓蛋糕的嘴唇。






一点点的掠夺,左航在这一刻觉得前几天吃的草莓蛋糕是有些腻了,邓佳鑫的草莓蛋糕是真的很上瘾。






草莓蛋糕成了左航的瘾。

永远戒不掉了,所以邓佳鑫你要负责到底。







“邓佳鑫,有人告诉过你你很香吗?”




邓佳鑫摇了摇头,由于刚刚的吻,眼里起了层薄雾。







“草莓蛋糕,能不能让我咬一口?我的cake。”






左航咬上了邓佳鑫的肩膀。






疼痛感袭来,邓佳鑫闷哼了几声。








“邓佳鑫,我喜欢你。”





“嗯。”








“做我男朋友好吗?”









“那你要忍着点,别哪天把你男朋友啃没了。”







04.


左航从此以后看邓佳鑫的眼神,就是毫不掩饰的yu望。






穆祉丞看不下去了。






和邓佳鑫说可以用屏蔽贴屏蔽味道。






左航才安心下来。






但是这个人跟以前一样一天干八顿饭,天天占邓佳鑫便宜。





邓佳鑫的嘴终于肿了。





“左航,你吃饱了吗?”






“好像……好像吧。”





“邓佳鑫你嘴怎么了?”

少不了有同学会问。





邓佳鑫回答最近吃的东西有点辣。





你听听你听听这理由说出来你自己信吗?




05.



放寒假前,邓佳鑫还在和穆祉丞说想去海边。







毕竟重庆没有海,只有江。





左航就悄悄地带着邓佳鑫溜出去看海。








不知道路程多远,他只是牵着邓佳鑫的手。







那一天的日出和日落挺好看的。





照在邓佳鑫的脸上更好看了。







海风吹过,空气里夹杂着草莓蛋糕的味道。






“邓佳鑫你确实让我很上瘾,是屏蔽贴也屏蔽不了的。”






“如果可以,我想爱你一辈子,我的草莓蛋糕,专属于我的。”






“左航,你是一见钟情。”





“嗯,我其实不相信,但是你又让我不得不相信,我喜欢橘子味软糖,喜欢冒着红油的火锅,喜欢这个夏天,喜欢这个夏天总挂在窗边的太阳,喜欢今天的日出,喜欢每一天的空气,喜欢草莓蛋糕,更喜欢你,我没想到曾经很腻的草莓蛋糕会成为我的瘾。”






“直男也会说情话嘛?”






“啊嘶,张峻豪是不是又和你说什么了啊?”






“那人家说的也是事实。”





“那是曾经,情话只想说给你一个人听。”





铁树开了花,那个被藏在草莓蛋糕的吻里有说不完的情话。



—END—

————————————————————————

最近有点瓶颈期的样子,我已经不是从前写长篇大论的人了。


可能写废了www


但是我个人挺喜欢今天写的这一篇。



这个设定真的狠香



记得看一下彩蛋吧《关于左航爱吃的橘子软糖》


评论(63)

热度(2502)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