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矜無年

@米饭团
你要快乐

【左邓】学不会

*取名废,写得有点乱

*fork左&水蜜桃cake音

*先婚后爱

*总裁×小画家

*6k+

*ooc严重,勿上升

关于cake和fork设定问度娘




00.


“学不会怎么克制,只想爱你一个人。”

“小桃子好甜啊。”




01.



树木在一排排往后倒退,邓佳鑫在车窗边发着呆。

一切就好像和梦一样,就这么上了去民政局的车。




上一秒还在相亲,下一秒就去扯证了。





邓佳鑫无所谓,对方叫左航,总裁,寡了三十年。




其实相亲时见到左航时他真的要怀疑人生了,邓佳鑫平时不外露,但是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颜狗。






左航的脸很精致,混血感的美颜和一身黑色的衣服,完完全全的就长在了邓佳鑫的点上。






特别是富有磁性还低沉的嗓音,直击心脏。





反正结了婚,邓佳鑫也不亏,两人都没有异议,于是双方父母就敲定了这门婚事。





邓佳鑫拿到那本红色本子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心情,很戏剧性。





邓佳鑫跟着左航上了车。




“等会我把你送到家,然后你的行李我之后会找人给你送过去的,公司还有些事情。”




“嗯。”




而后回归沉寂。




02.




偌大的房子里只剩下邓佳鑫。





屋子里的东西都很齐全,他转头瞥见了洗手台上的情侣杯子和情侣牙刷,没说什么只是觉得脸在发烫。




一点小事情都能让他脸红心跳的,不知道手因为杯子还是因为那张脸。





明明27了还被童禹坤调侃纯情。





虽然好像真有点。





手机传来铃声,下一秒童禹坤的声音就穿过屏幕窜到了邓佳鑫的耳膜里。






“邓佳鑫,我给你发了一天消息,为什么不看你爸爸的信息!”







“我昨天晚上不是说了我去相亲嘛?”





“那也不至于一天不回我信息!邓佳鑫!你完了!你免不了一场造化!”





“有事?没事我挂了!”





“啊等等,你相亲咋样?对方帅不帅什么工作?叫什么名字?你觉得怎么样?你俩有进展吗?他能不能把你收了?你爸爸我不想你孤独终老!他不会不喜欢纯情小画家吧!”





“滚!”





“余宇涵说等会去找你。”




“你……算你狠。”





“快说!从实招来,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对方长得还可以吧,叫左航,总裁吧,还行,挺彬彬有礼的,还有我不纯情!童禹坤!”






“少说了,你27了还母胎solo,我都看不下去了,你是不是菩萨吃斋念佛的?你这不叫纯情?我当时还寻思着追你的人也不少,为什么你都没一个看得上的!”







“你还说!我的信息你到处卖!好处你捞了不少!”







“诶呀,那不是重点!问题是刚刚听你描述的那个啥叫啥?”







“左航。”






“啊对对对,听着还可以,你不会动心了吧,救命八百辈子是没听过你说别人还可以,你觉得还可以的人我估计肯定不能差,就凭你那刁钻的眼光,话说人家能看上你?”






“你不会说话可以不说话。”






“所以你俩怎么样?那人有照片吗?”








“没有照片。”







“偷个空给我偷拍来!”






“没空。”







“所以说你俩……”







“扯证了。”







“你说啥?什么!!!!扯证了?!!!”






邓佳鑫听到对面撕心裂肺的猴子叫。







“你要是再不正常的话,我就挂电话了。”






“wcwcwcwcwc,邓佳鑫!你这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啊啊啊,我的天,你你你我的妈,有出息了你居然给我搞先婚后爱这一套。”





“得!八字还没一撇的事情,哪里来的爱?”







“邓佳鑫你必死无疑,我告诉你你太过分了!偷摸领证!”





“还有什么要说的吗?我挂了我要去洗澡。”








“我要吃喜酒!还得给你随份子啊啊啊啊。”







“挂了。”







“照片,不然我叫余宇涵去你家暗杀你!”








“没拍啊大哥!”








“我不管明天晚上之前必须看到,不然你就完了!”







终于挂了这个世纪般的通话。






邓佳鑫开始无语,就是说上哪给你找照片。





左航忙完回家已经是半夜十一点半了。






进家门时他就看到一个圆溜溜的小脑袋靠在沙发上沉思。





软乎乎地撞进了一个自诩钢铁直男的人心里。





之前的左航觉得自己肯定不会和男生结婚,但是邓佳鑫就很特殊,真到了这一刻,好像没那么抵触,相反松了一口气。







凭左航的脸和身份,许多人都蹭着想爬上他的床,谁知道这人和邓佳鑫一样纯情。







一个母胎solo30年,一个母胎solo27年,你俩顶配。







正好借这个红本子击退那些泡在绿茶缸里的人。







发丝也柔柔地搭在邓佳鑫的额头上,左航望着这样的邓佳鑫从后面揉了揉邓佳鑫的头。






暧昧分子在狂升。






左航意识到有些唐突,把手伸回去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那个你怎么这么迟了不去睡觉啊?”





“啊刚刚在打电话,没注意时间。”






“那早点洗完澡去睡觉好吗?”





“嗯,你也是。”





“对了,妈妈好像只买了一床被子,今天晚上我们可能要一起睡。”






邓佳鑫突然想起来,耳尖泛着红地开口。







“嗯你介意吗?介意的话我可以睡沙发。”







“不……不介意,你每天也挺累的,睡沙发也不好。”






邓佳鑫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吞吞吐吐地说话。





说话磕磕绊绊的,像个小朋友,左航心里这么想。





邓佳鑫在洗手间里还在回想今天发生的事情。脸又开始发烫,对于自己的种种言语他又开始后悔,不介意就不介意啊啊啊啊为什么自己要在后面加个可有可无的理由。








转头他又想起了童禹坤要的照片。





真是要疯,哪里给你去找照片。






邓佳鑫只好洗完澡,软绵绵的就往被子里钻。







然后又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捞起来。






“嗯?”






邓佳鑫转头看了一眼现在正在自己背后抱着自己的人。








“不是不让你睡觉,就是你头发还没干,对身体不好。”








“嗯,那我去吹。”







“我帮你吹吧。”





“嗯。”






如果问邓佳鑫此刻的感受,就是尴尬还有点暧昧。






左航的手指一点点穿过邓佳鑫柔软的发丝,痒痒的抓在邓佳鑫心上。






原本湿哒哒的头发搭在额头冰冰的,现在的邓佳鑫觉得额前的头发丝热乎乎的,他把这些心动的错误推给了吹风机的热度。








左航关了吹风机,被吹风机盖过的心跳声在空气中散发着浪漫分子。






左航看见一个软乎乎的小朋友顶着刚刚自己摸过的发丝钻进了被窝。






他笑了笑,走出了房间。





03.




本来邓佳鑫想趁左航睡着的时候拍照片发给童禹坤的,结果想着想着自己睡着了。






再醒来时,月光透过窗户招进来,淹没在黑色的沉寂里。





旁边没有温度,左航还没睡过。






邓佳鑫起了床,走出房门,看见对面的书房里亮着微弱的光。








晕晕乎乎地从床上爬起来,然后进了书房,看了看正钻在电脑面前的左航。







左航听到声音抬头望了望门口,发现此时的邓佳鑫就站在那里顶着有些凌乱的头发,正揉着眼睛望着自己。





艹,真TM可爱。






“我吵醒你了吗?”






邓佳鑫不揉眼睛了,把手放下来,愣了几秒,开了开机,然后摇了摇头说:“没有。”






“怎么不回去睡觉?”






邓佳鑫看着左航说。






“还有一些临时工作。”






“嗯。”






左航以为邓佳鑫已经回去睡觉了,低了低头继续看文件,结果突然传过来一阵软绵绵的声音就这么砸进左航心里。”






“工作可以明天再做的,先休息吧。”






像小猫一样挠的人心痒。








左航真的就一瞬间放下了那些繁琐的工作。

“嗯,等一会。”








邓佳鑫走了,左航在位置上按了按太阳穴 。





本来按照他的性格,今天晚上要加班的,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迈开了脚就往家里走。






有个对象其实也挺不错的,好歹能给自己暖床,与其独守空房还不如一起睡,左航是这么想的。







他从凳子上坐起来,走进卧室,躺在了邓佳鑫旁边,被窝里很冷,好像没有人睡过一样。





邓佳鑫感觉到身边的温度,出于本能往热源的地方靠过去,整个人藏在左航怀里,还用头蹭了蹭,与小猫没什么不同,只是这只小猫好大一只。






左航感觉到邓佳鑫冰冷的温度,把人抱的更紧了一些。






算了以后还是我给你暖床吧。







左航当时只蹦出来这一个想法。







邓佳鑫感觉暖暖的,很舒服地睡了一晚上,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身边无人,只有出了门在厨房看到的早餐和纸条能证明左航在家过。








邓佳鑫确实傻,一个晚上都想不起拍照片的事情。







大难临头,没办法,拿出了自己职业对口的办法,就是自己画一幅左航的画像,整个下午邓佳鑫就坐在阳台上,任着阳光从远方射在纸上还没有出现轮廓的左航,照在邓佳鑫的脸上。








画得有些忘记了时间,左航回家的时候,太阳才刚刚挂到西边,左航站在邓佳鑫后面,悄悄走上前去看了看邓佳鑫干的事情。






少年正沐浴在阳光下画着画像。







仔细一看,画像上的人还有几分像自己。






“佳鑫在画什么?”







“啊!我在画……”邓佳鑫本来反应过来转过头,想说左航,看见是左航声音又轻了下去。







“嗯?在画什么?”







“在画你……”







邓佳鑫低了低头。







左航笑了笑,摸了摸邓佳鑫的头。







“画得真好看。”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邓佳鑫又低下了头将身子转了回去,露出了泛红的耳尖。








“晚上想吃什么?我下班早我去做饭。”






邓佳鑫抬起头,眼神都在发光。






“嗯?你会做饭吗?”









“之前在国外的时候学过一些。”






“我好像都可以,就是可以多放点辣椒吗?”






小猫眼神里发出了哀求。








“不行,我听妈妈说你胃不好,清淡点,我去做饭。”







“啊~那好吧。”







邓佳鑫又转回身子继续画自己的画。







左航摸了摸人的头就出门买菜了。




04.



一个电话又来了,邓佳鑫没看备注都知道是童禹坤。





“邓佳鑫!照片呢?”





邓佳鑫看了看手中的画拍了张照就发了过去。





“你这?照片?”






“知足吧。”






“话说长得还可以。”






“嗯。”






“确实我也不能奢望那么多,本夫昨日夜观天象……”






“你给我正常点。”






“这男的……”








“人家叫左航。”








“好啊你邓佳鑫!你不就扯了个证!才几天你就胳膊肘往外拐,咱俩这么多年的情义呢?”






“嗯?愿你在每一次总拿余宇涵来威胁我的时候也能想想咱们的情义!”






“但是那个……哦!左航真人到底啥样?”





“普通人的样。”






“地址呢?你给我我得亲自登门拜访啊。”




“到时候自然会看到,急什么?”





“放心,就我,肯定不会吓到人家的,我可是社牛,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尴尬的!”





“对不起,我没有社牛,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你哪边凉快哪边凉快去。”





邓佳鑫干脆的挂了电话。





他看了看手中的画像,其实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想画左航,他的画册里第一次出现人物画像,对于左航,他总是很上心的。





为了童禹坤才画左航,其实这样的理由他自己也不相信。




左航在自己心里,应该是满分吧。





05.



左航做的饭很好吃,邓佳鑫默默地在心里给左航加了分。




左航总是对他百般温柔,邓佳鑫也甘愿陷进去。





“邓佳鑫,你嘴角粘了点米饭。”





“嗯。”




左航虽然嘴上说出来了,身体还是很诚实往邓佳鑫那边倾去帮他擦嘴。





邓佳鑫的心脏隔着皮肤都要蹦出来。






遇上左航,邓佳鑫总是输的





红色的耳朵永远出卖了他。



06.

邓佳鑫会一直和左航相敬如宾,至少他现在这么觉得,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就这样细水长流,其实也不是不行。





半夜里邓佳鑫醒过,左航一直都没有提出要去睡别的房间,邓佳鑫也不提,于是二人顺理成章地睡在了一起,醒来时邓佳鑫看到的永远都是左航被放大的帅脸,混着左航身上淡淡的薄荷味道,往往邓佳鑫越想逃离着左航的怀抱,左航只会抱的更紧。






他顺势将头埋进左航怀里,吸了吸左航身上的味道,然后再偷偷地亲亲左航的脖颈。





所以他才意识到他不是沉陷在左航的温柔里,左航的整个人都让他上瘾入迷。





邓佳鑫爱上了左航。




但他从不去纠结左航爱不爱自己,因为领了证,而且左航对自己一直那么温柔,这些没有用的东西他从不愿意去想。






左航一直不是这样温柔的人。





时间久了,邓佳鑫也会有些随意,洗完澡的邓佳鑫浑身散发着香气,就这样随意地露出自己的锁骨,尚未被擦干的水珠就顺着白皙的锁骨流下来,如果锁骨上粘了点红应该会更好看。





左航的言行温柔,但未必思想也温柔。





邓佳鑫单纯地像一张纸,看不出左航眼底的爱意和占有欲。





小猫总是很懂得如何挠人,把人挠的心痒。





07.





邓佳鑫接到了穆祉丞的电话。




“邓哥!江湖救急,快救救我!”




“怎么了?”






“我爸妈又给我安排相亲!”





“那你就去呗!”





“我才二十,我大把青春年华,为什么要去相亲!!”






“确实有点急了,但是我又能帮你什么?”






“邓哥,你替我去吧,反正双方好像都还没换过照片,正好也给你找一个对象,你二十七了是该着急了。”






“我结婚了。”






“谁信你?”








“不信你问童禹坤。”






“好了别编制各种谎言来欺骗我了。”





“转你2000,你同意吧。”





穆祉丞立马挂了电话,微信信息界面只传来穆祉丞的转账。





邓佳鑫叹了口气,算了其实左航也不一定会知道,况且人家不一定在乎自己。




07.




第二天,邓佳鑫来到约定地点。





到了约定的号码桌上,他一开始还怀疑自己走错了,因为穆祉丞说的相亲对象是女的,但是在自己面前的人是男的。





他坐了下来,问了问。




“嗯请问你是来相亲的吗?”






“是的。”






“我听说对方是女的。”





“我表妹,但是她这不是年纪还有点小,我考虑到这个问题,家里又急着把她嫁出去,我就替她来参加了。”







“其实我也是替我弟来的,就有点巧了。”






“既然如此,就也没必要耗着了,合作愉快吧。”




两人握了握手,相继无言,而后离开了。





08.





回去以后,邓佳鑫浑身都不自在,心虚感就涌上了心头。




左航今天打电话说不回来吃饭,让自己不准贪嘴吃冷的吃冰的。





邓佳鑫感觉左航知道了些什么,可是自己真的没有去相亲,但是如果左航误会了要怎么办?左航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以前他都不会加班的,但是转念一想,邓佳鑫又觉得无所谓,说不定人家真的有点忙。




邓佳鑫什么都不想吃,什么都吃不下,整个人就蔫了一样的躺在床上,吸着被窝里左航剩下淡淡的薄荷清香。






月光照进了窗子,现在的邓佳鑫很想左航。




邓佳鑫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突如其来的的失重感让他醒了过来。





他感觉到左航现在就抱着自己,然后他就赖上了左航,拼命往左航怀里钻。








“怎么了?乖乖?”





“你怎么才回来?”





“加班。”









“可是你以前都不加班。”





“今天工作有点多,你能不能emmm从我身上下来?床上舒服。”






邓佳鑫乖乖地躺回被子,又睡了过去,他再醒过来的时候 身边依旧没人,像那天晚上一样,书房里传来灯光,邓佳鑫还是揉着眼睛走了进去。






“怎么了?”







“左航,我好像做错了什么。”





“你没有做错什么。”





.“你是不是都知道?”








“没有,赶紧回去睡觉好吗?”







“我和那个男的什么都没有的啊,小穆硬是要我替他去相亲我也没有办法的。”







左航挑了挑眉,没说什么,但是他的脸色不太好看。






“乖乖,回去睡觉好吗?这点事情我不在意的”




不在意吗?所以就是说根本不在乎我?





邓佳鑫转过身委委屈屈的撅了撅嘴,然后躺回床上,对着天花板想,对着照在脸上的月亮想,对着窗子想,对着窗子外的大树想,对着自己没关门的门口想,也想不通。






第二天左航回来时还是给邓佳鑫做了饭。





但是盐加了好多好多,邓佳鑫才开始觉得不对劲。




“左航,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没有。”





“别对我这么冷淡,好吗?”






邓佳鑫从左航对面走过来径直坐到了左航腿上,突如其来的主动靠近让左航原本最后的自制力都被击溃。





“邓佳鑫,别这样。”






“左航,我怎么了?我没有做错什么,别赶我走好吗?”







“乖乖,我真的忍不住了。”






左航看着跨坐在自己腿上的邓佳鑫咽了咽口水。






“你身上真的好香,小桃子真的好香啊。”





“嗯?”







邓佳鑫还没能作出反应,自己的嘴已经被撬开,左航一点点地吸吮自己嘴里的空气。






“左航,你……别这样”








邓佳鑫眼前起了层薄雾。






“小cake,你知道你多香吗?”




“原来你是fork才……”




“我好像没吃饱。”





“我也没吃饱。”




“先把我喂饱。”




“嗯?唔~”



09.



第二天早上,邓佳鑫醒过来看着满床的狼藉,当场就想把自己埋进黄土了。





左航在自己耳边吐着气。





“乖乖,能不能跟我说一说你跟那个男的相亲的事?嗯?”







“我不是解释了吗?”





“我怎么相信你啊?”





“那你就别相信了!”





“是我管教不严了,对吧?”






左航咬着邓佳鑫的耳朵,暧昧之意明显过头。






“左航,你不要得寸进尺!一个晚上你还没有-吃饱吗?”






“可是你这么香,我真的忍不住,况且你有错在先,怎么能怪我?”





“左航你真的好禽兽,一点都不温柔。”





“我什么时候和你说过我温柔的,嗯?”





左航的自制力碰上邓佳鑫总是无效的



—END—


——————————————————————

写完了终于写完了,www我好爱这一篇


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啦


多次犯困中写下来的


最近很迷这个设定,真的会爱死🚬


记得看彩蛋《偷亲被发现》

评论(319)

热度(7250)

  1. 共4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