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矜無年

@米饭团
你要快乐

《哄》

^左邓

fork音×柠檬cake昂|❌上升


^



00.



“饿了。”

“哄我哄开心了就给你亲。”




01.





在舞蹈室往外望,能看见傍晚的天边,橙黄色一点点晕染到最边缘,然后被黑夜吞噬。





少年淋漓大汗地躺在地上,回想着刚刚的舞蹈动作,左航缓过了气偏着头望向在另一边的邓佳鑫,邓佳鑫此刻也倒在地上看着外面的天空。





少年的眸子里装着黄昏,漂亮,里面有一片星辰大海,无论何时撞上那只眼睛带来的目光,都会让左航不知所措,因为他清楚地看见邓佳鑫的眼眸里盛着自己的样子。







左航瞥了一眼邓佳鑫又闭上了眼睛,脑海里冒出的都是邓佳鑫的脸庞。








网上的言论随着耳边传来的脚步声袭来。








“邓佳鑫喜欢左航,左航不喜欢邓佳鑫。”







所有的人都会这么认为的。






包括他自己。








邓佳鑫在窗边发着呆,左航一直戳手里的饭,也不见他将饭送进嘴里,已经好几天都没有看见邓佳鑫了。








“朱志鑫?邓佳鑫啷个最近不来吃饭?”






“嗯?不知道,你应该和他挺熟的吧?”







朱志鑫看了看左航,话里有话。






“嗯,挺熟。”







左航把饭送到嘴里,没说话。







不能说不认识了 毕竟以前那么要好。







避嫌,也不过是公司要求,但是镜头下的他们好像多少受到了影响。







左航吃完饭就去了舞蹈教室,本意是想去看看邓佳鑫,还不至于,老死不相往来。









邓佳鑫正抬眸望着外面的天空 ,亮晶晶的眼睛和小时候喊自己阿左的时候一样,左航心脏跳的厉害,有一瞬间他很想和邓佳鑫回到过去,回到那个他们都能够肆无忌惮快乐地在一起的时候,少年纯粹的感情让人开心。








“邓佳鑫,你怎么不去吃饭?”







“没事,最近嘴里淡得很,不用管我。”







邓佳鑫始终都没有看过左航一眼。








“还是要吃饭的,像小时候一样饿哭了怎么办?”







左航坐在邓佳鑫前面摸了摸邓佳鑫的脸,不知道是什么在作祟他就是鬼使神差地伸出了手,然后又像是摸到了烫手的山芋一样放开了手,他揉了揉鼻子走了。








邓佳鑫抬眸看向他时,心脏就会不受控制地跳动。






02.





左航想,他是喜欢邓佳鑫的。








曾经和他拍《滚蛋吧肿瘤君》时,邓佳鑫用他的眼睛望着自己,然后说:你不是我,你不会明白你对我的意义。”






左航的脸止不住地发烫,只有邓佳鑫会让左航心跳加速。






左航也分不太清是拍戏还是动真情了。






他分不清自己对邓佳鑫的感觉,小鹿迷糊地撞进森林,找不到出路。







他意识到了暧昧因子,邓佳鑫做什么都会影响到他的心情,但是邓佳鑫什么都不知道,邓佳鑫对谁好像都一样,会和朱志鑫贴贴靠在一起聊天说悄悄话,会坐在朱志鑫腿上 ,会和别人谈笑风生。







从那以后左航好像在赌气,在避嫌的基础上遇到关于邓佳鑫的一切,都选择看不见,是生气还是吃醋,左航自己也不知道,可是他就是想等邓佳鑫自己来找自己,但是邓佳鑫始终都没有。








其实不管有多冷漠,镜头下只要碰上邓佳鑫,最先忍不住的人,最先主动的人还是左航。







所以才回来问某个曾经被饿哭的小笨蛋为什么不去吃饭。







03.







这天左航下课有些迟,在黑夜里,整栋楼都安静的让人发慌。









他路过舞蹈教室时,看到了没有被关好的门,里面传来小声的抽噎声,左航走了进去看见有个小脑袋靠在舞蹈教室的角落里埋着头。






“邓佳鑫?”






邓佳鑫抬起头,看见是左航立马又埋下头。








“怎么这么迟还没回家。”






“你别管我好嘛?”







“邓佳鑫!我们……我们是朋友啊,我不管你,那就违背良心了。”







左航断断续续地说出了这些话,然后又为自己说的话开始后悔。







“左航,我真的受不了了,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反正普通朋友而已,我说没有事情,你不用过意不去。”







邓佳鑫抱着自己眼泪又开始往下流。







“不是的,邓佳鑫我们现在确实是普通朋友。”







“左航,我不想和你做普通朋友,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我好喜欢你,接受不了吧?你走吧!”









“邓佳鑫我也喜欢你,很早之前我就喜欢你,很早很早,你别赶我走了。”







左航抱住了面前的人,邓佳鑫的头就靠在自己的颈窝,因为眼泪还湿漉漉的。









“左航我好饿怎么办?”








“想吃什么?”






“可以……可以亲亲我吗?”







借着月光,左航看见邓佳鑫好像有些红肿的眼睛,泛着水光的嘴唇上下开合,要自己亲亲他。







左航捧起人的脸亲了上去,手握着邓佳鑫的脖颈,邓佳鑫伸了伸舌头,在吻里,飘来淡淡的柠檬香。







邓佳鑫锤了锤自己时,左航才松开了怀里的人。

左航起了身,邓佳鑫又抓着他不让他走。





“左航,你别走。”






“不走,我去开灯。”





左航摸了摸邓佳鑫的头。







开了舞蹈教室的灯,左航才看清邓佳鑫的脸。







脸上被红色晕染着,眼眶红红的,嘴也因为刚刚被亲的有些红肿,邓佳鑫舔了舔嘴唇,一瞬间肩膀上的天使和恶魔在打架。







“航哥,我饱了,可以回家了嘛?”





“亲完再说。”





04.

第二天邓佳鑫一来就顶着红肿的眼睛。







左航皱了皱眉,给人揪着敷热毛巾。






“乖乖告诉哥哥,昨天为什么哭。”






“我饿了。”









“平时不吃饭,不饿就怪了。”








“你……你身上好香。”









“邓佳鑫,你是fork嘛?”





“嗯。”






邓佳鑫低了头。






“我说怎么昨天亲你的时候看到你身旁还有一袋柠檬。”







“早饭吃了吗?”




“没有。”





“要亲亲嘛?”







“要!”







左航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嘴唇就已经被温热感包围,邓佳鑫的舌头在自己嘴里肆意地乱窜,左航扣着邓佳鑫的头加深了这个吻也把主动权夺了回来。









两人亲的都缓缓地喘着气,此时舞蹈教室门外挤满了几个小脑袋,给朱志鑫看的亢奋了拍着苏新皓的大腿就说:“左邓是真的,我就说一定是他俩偷亲被飞哥撞见了他俩才避嫌的。”








苏新皓揉了揉腿,没说话。





邓佳鑫听到门外的动静,脸皮薄地把头缩进了左航怀里,左航看着他们,笑了笑,搂着邓佳鑫的手更紧了一些。







“好啦别闹了,夹心害羞了。”









“左航,你搞什么啊?”





朱志鑫秉持着多年会长的经验,立马把其他人带走,结果自己又在门外听墙角。






“乖乖吃饱了吗?”







“嗯。”





“我没吃早饭来着。”









“你干嘛,你又不是fork。”






“我是邓佳鑫的男朋友。”







“亲自己男朋友违法嘛?”






05.





今天拍物料,站位过于特殊,左航无所适从,拍

物料前左航瞥到邓佳鑫和朱志鑫靠在一起说悄悄话,还说的很开心。





左航看了看,没说什么,但是柠檬开始有点酸了。






邓佳鑫闻到空气里弥漫的柠檬气息,咳了一下,朱志鑫问了问:“夹心没事吧?”








“啊没事没事,好像有个人有点事。”




“嗯?”




“没事没事。”




拍摄间隙时,邓佳鑫特地找到左航。




“屏蔽贴贴一下好嘛,你这样弄得我好饿啊。”





但是之后的左航也没有听。




蒙眼找球的时候,左航感觉到倒在脚边的人是邓佳鑫,伸出手碰了碰他的衣襟,之后坐在人身上,其实左航已经做好了这里被剪的准备才选择抱上去,但是邓佳鑫一肘子给自己推开了,自己身上浓浓的柠檬味,邓佳鑫不可能闻不到。




这一弄,左航又开始自己生闷气。




事后的邓佳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只知道,现在的小邓同学饿了,要柠檬味的男朋友亲亲。




“左航,我好饿,你怎么不贴屏蔽贴?”




“饿嘛?但是还没到饭点诶?”





“左航,你知道我想要什么的。”




“哄我,哄开心了就给你亲。”




左航半躺着靠在墙上。




邓佳鑫就直接压了上去,直接亲上了左航,左航绷着的弦一下断了,理智都被击溃。





左航推开邓佳鑫。






“乖乖,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嘛?”





“唔,我饿。”




“可是我还没开心诶。”




“那你想怎么样?”




“自己想。”




“我饿,老公~”




“那你可不能跟别人撒娇啊。”





“我只爱你一个人。”





“乖乖好乖,哥哥亲亲,别喘不过气。”



06.





在镜头前,他们总是不会在合适的时候双向奔赴,但镜头后面,是说不尽的爱意。



07.




这一天左航发现邓佳鑫并没有跟以前一样来找自己要亲亲。




这是怎么了?





他找到朱志鑫,朱志鑫却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兄弟,虽然是公司安排的,但是你发的微博还是容易让人吃醋的。”





左航想了想,才反应过来,微博不是自己在管,当事人自己也不清楚。






找了好久才在声乐教室找到人。






“乖乖?”






“阿音,不生气好嘛?”




“左航你别走过来。”




“不爱了就和我说嘛,干嘛呀膈应人。”






“不是公司在管的,我也不知道啊。”




“你知道的,我不想听这种解释。”







“乖一点,给你亲,一天没东西不饿吗?”






“没事,虽然吃饭没味道但是也勉强可以。”






“可是我就是想亲你怎么办?”






邓佳鑫还没来得及拒绝就被堵上了嘴。




亲一亲别吃醋了,谁是柠檬精我不说。



——END


3k+好短救命,偏现实的我真的写不长,甜嘛?甜就可以。


好喜欢fork小受,以后会多写点👉👈


看看小彩蛋。

评论(77)

热度(2900)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